地理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员科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06月17日   地理科学学院通讯员郝冬梅

(郝冬梅/文)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学生科研积极性,地理科学学院于6月12日在崇师楼C205举办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引领科研创新潮流”研究生党员科研成果交流会。曲鸽、杜慧荣、郭美欣和车丽娜四名优秀研究生党员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地理科学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及全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研究生优秀党员代表曲鸽分享了其在新疆塔城市一年的支教经历,并表示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应珍惜时间,不负青春不负自己,将个人理想和国家梦想、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融为一体,积极投身于志愿公益事业中践行青春丰富自我。随后,杜慧荣和郭美欣分别以自身研究生科研生活为依托,结合当前的科研成果阐述了在成为优秀党员的道路上,一定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充分贯彻党的勤奋创新精神,脚踏实地、努力科研工作。最后,毕业班优秀党员代表车丽娜表示,时间飞逝,一定要提早对未来有所计划并持之以恒,做合格追梦青年。

本次交流会充分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大提高了学院学生党员积极性和能动性,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将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 交流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地理科学学院提供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讲坛
下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陆南泉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