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知工科大学岩田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2019年12月02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讯员姜雪娥

(于晓艳/文)为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步伐和国际化进程,在国际交流处和研究生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应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邀请,日本高知工科大学信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部长和脑通讯研究中心主任岩田诚博士于11月12日至13日对我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

在此期间,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无线电物理专业的研究生进行了博士申请的英语笔试、专业课笔试和英语面试工作,并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Smart IoT Systems: Low-Power Edge-AI Device Architecture and Advanced Brain Image Cloud”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付淑芳教授主持。报告会中,岩田教授与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岩田教授严谨的科研态度和谦和的个人修养给现场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访问期间,岩田教授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相互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探讨了未来可能开展合作的研究方向。

我校国际交流处领导与日本高知工科大学的岩田教授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对两校之间可能进行合作的研究领域以及硕博生联合培养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双方希望在友好学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式发展。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金课建设与课程思政报告会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周星来传媒学院作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