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学生及带队教师座谈会
2017年12月19日   教师教学发展实训中心通讯员李瑞雪

(李瑞雪/文)12月13日,在行知楼107会议室,教师教学发展实训中心分别组织召开了2014级教育实习学生及带队教师座谈会。

图 座谈会现场

2014级师范专业学生代表46人参加了上午的实习生座谈会,同学们积极发言,对14周的教育实习进行了回顾,畅谈实习体会。同学们普遍认为,实习收获很大,在实习学校指导教师和带队教师的指导下,学到了很多宝贵的教学经验和班级管理技巧,同时也体会到了教师的艰辛与快乐,更加热爱教师这一职业。

来自各学院的带队教师代表共28人参加了下午的带队教师座谈会,带队教师就教育实习工作中的收获和感受畅所欲言,讲述了自己指导学生教育实习期间的体会,提出实习过程存在的问题,为学校改进实习管理、提高教育实习质量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今年我校教育实习工作总体情况良好,2014级3391名师范类专业的学生到179所实习学校进行混合编队实习。实习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过硬的教学技能,得到了实习基地学校领导、指导教师和学生的普遍认可,一些实习学校明确提出希望到我校选聘师范生到校任教的意向。

以上图片由教师教学发展实训中心提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百度技术汇高校巡讲活动
下一条:西语学院邀请美国特洛伊大学教授冯睿举办学习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