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8年03月12日   经济学院

(翟力/文)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7日下午,在崇师楼A201室召开了专题学习活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辉在专题学习会上做了《新时代新作为》的专题报告,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翟力、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王辉以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针对“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作为”四个方面并结合实例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围绕当下党和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的新举措,通过对历史与现今社会的对比,总结出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先进性和正确性。王辉的精彩讲解,字字珠玑,深刻入理,对党支部的全体成员进行了明确的思想指导,并鼓励大家,不辱使命,奋勇前行,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产生新思想。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参会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日后要把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为基础,在“学”上用真功,在“做”上见真章,用新时代的标尺审视自己,在新征程的熔炉中锻造自己,将个人激扬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与新时代共前进。

图 报告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经济学院提供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与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