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8年03月12日   文学院通讯员李滨娜

(佟竺霖/文)3月7日下午,文学院在科学会堂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革、党委副书记魏衍军以及各年级各专业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魏衍军主持。各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大一至大三各班班委参加会议。


图 会议现场

会上,杨革从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学生干部的问题上作了详细的讲解。他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他指出,学生干部要有高站位、大理想、大格局,要把个人发展融入到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要求学生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及中国近代历史知识,要有像我校79级毕业生李光武“给我一根时代的纤绳把,中国的大车,我们拉!”这样的时代责任感、使命感;学生干部要不断提升锻炼组织协调能力,用宽广的胸怀、包容之心去服务、引领同学,做好党的助手、老师的帮手、同学的援手;学生干部要树立仁爱意识、讲公德,提高环境卫生意识,要积极带头,做文明校园的引领者与示范者。

魏衍军从推进学风建设、强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学院将继续加强对两早一晚、教室寝室卫生、安全的管理工作,同时强调了寝室安全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安全信息员及时掌握危机事件信息,并按程序上报。他号召学生干部全力配合,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学生干部大会对各级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刻细致的思想教育和引领,明确了学生干部的使命职责,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很好地思想铺垫和方向指引。


图 会议现场

以上图片由文学院提供

上一条:研究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第一期)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