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从师技能风采大赛
2018年05月10日   音乐学院通讯员左游

(崔艺锦/文)为展示文艺学子的风采,提高从师技能,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艺术修养与综合素质,音乐学院2015级学生从师技能风采大赛暨“魅力之星”比赛之微课大赛于5月8日晚在音乐楼227报告厅举行。

本次比赛中,2015级音乐教育系5个班级分别选派出了1名代表进行参赛。比赛中,选手们对其歌曲的故事背景、情感、节奏、旋律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并与在场观众积极互动,把整个微课氛围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2015级音教2班王子玄同学获得了冠军,音教3班王慧美同学获得了亚军,音教4班王鑫慧同学获得了季军。副处级辅导员左游和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本次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施展才华、秀出风采的舞台,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出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图 比赛现场

以上图片由音乐学院提供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传媒学院举行“传媒大讲坛”专业情志教育二十六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