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院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布置会
2018年05月15日   西语学院通讯员徐伟伟

(刘星宇/文)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工作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西语学院于5月10日在西语楼211室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深化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贵彬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程爽传达了《2018年哈尔滨师范大学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实施方案》及学校会议精神,对整顿重点、方法步骤和对象范围做了重点说明,传达了辛宝忠书记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贯彻执行,并与审核评估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高效开展。李贵彬宣布《2018年西语学院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实施方案》,对深化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及下设的综合指导组、调研督办组、宣传教育组、师德师风建设组、科研人才工作组、辅导员队伍作风建设组及监督问责组七个工作组的任务做了详细布置,提出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巩固成效、迅速落实的工作要求,以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开展推动学院各项的工作快速发展。会后,李贵彬带领各工作组负责人具体地探讨了职责范围,明确任务详解,提出了具体工作的要求和建议。

本次会议布置了西语学院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推动工作的展开,对不断促进育人环境优化和学院风气良好发展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图 会议现场

以上图片由西语学院提供

上一条:数字媒体与动画专业建设研讨会暨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黑龙江省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西语学院举办英语朗读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