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院举办从师技能活动月系列讲座
2018年05月15日   西语学院通讯员徐伟伟

为进一步推进西语学院英语专业师范生的教师职业技能发展,促进英语教育专业化建设,提高广大师范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及从教能力,为将来成为合格的中小学英语教师打下坚实基础,西语学院英语教育系特举办系列讲座,邀请优秀师生代表为英语教育系学生进行教学理念和教学基本功的科普讲座,实现师生和生生"传帮带"的优良传统。

5月14日,西语楼527会议室坐满了16和17级近百名同学。第五届、第七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孙立轩同学为大家做了题为《如何设计有效英语教案》的讲座。孙立轩同学采用全英的方式,总结个人参赛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在设计教案时,应该注意到的一些问题、以及在教案设计的过程中需要掌握的技巧与方法。本次讲座受到了英语教育系大一大二同学的热烈欢迎。


图 讲座现场

以上图片由西语学院提供

上一条:西语学院举办英语影视配音大赛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