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2018年05月15日   图书馆通讯员徐海荣

(韩振刚/文)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委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5月11日上午,图书馆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图书馆党委书记乔峰主持会议,传达并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图书馆目前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

乔峰强调,图书馆各党支部要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今年学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图书馆作为教学辅助单位,每一名党员都要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端正工作态度,严肃工作纪律。党支部要利用党日活动和政治理论学习日,带领全体党员群众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精神,结合日常工作,从党员自身做起,密切联系师生,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奋发作为,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图 会议现场

以上图片由图书馆提供

上一条:西语学院举办从师技能活动月系列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办首届创新创业竞赛项目训练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