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18年06月05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讯员李明

(李明/文)5月28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毕业生代表范宝涵、常横宇担任主讲,毕业生辅导员主持会议,学院各年级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场内座无虚席,气氛活跃。

交流会上,范宝涵曾任院学生会副主席,在体育竞技和学生活动上表现优异,为学院学生体育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以“大学里收获了什么?”为题,讲述自己在体育运动、学生干部工作、良师益友、志愿服务上的收获。感恩因为有学院可亲可敬的领导和老师们的关爱,使得自己在大学美好时光中快速成长成熟,他特别感谢自己的辅导员和田径教练。他告诫学弟、学妹们学习的重要性,并勉励大家要珍视大学这个最重要的人生平台,要结合个人爱好特长尽早树立人生理想,勇于锤炼自我,正确看待人生路上的坎坷和波折,要积极参加活动,在最好的年华做最该做的事。

常横宇曾任院双创主席兼社联主席,在电子技术、科技创新竞赛、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为学院“三下乡”、科技竞赛、创新创业、电子精英协会等活动的成功举办作出突出贡献。他入学后就发现了自己对电子技术的喜爱,坦言能够在大学里他找到了好专业、遇到了好老师,能够在兴趣爱好中找到学习的方向是自己的幸运。会上,常横宇学长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骑行经历和生活感想,鼓励师弟师妹们要爱专业、有爱好,勇于在实践中锤炼自我,培养情操。

两位学长带着对母院浓厚情感的精彩讲座,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对话环节中,他们对学弟学妹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详尽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了优秀毕业生的人格魅力。

最后,辅导员老师对范宝涵和常横宇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也鼓励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在人生的道路上正确选择,不懈努力,实现梦想。

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集学院毕业之精英,论人生理想之纵谈,启在校师生之情志。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将积极开展专业情志教育,激发广大同学树立远大志向,高扬理想风帆,成就人生梦想。

 

图 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现场


图 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提供

上一条:西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欢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