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8年06月05日   西语学院通讯员徐伟伟

(王艺诺/文)为贯彻我校毕业生“十个一”离校教育工作,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的长远发展,提高教学质量,做好应届毕业生系列工作,5月28日下午,西语学院在西语楼211室召开以“谢师恩,赠寄语”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贵彬、院长程爽、党委副书记刘春玲及2014及各专业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春玲主持。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他们表示,在大学四年中参加了许多的活动和比赛,受益颇深;非常感谢老师和辅导员的指导,教授许多学术方面的知识和人生的哲理,让他们明确了目标,坚定了理想信念;学院宿舍管理也十分严格,安全和卫生检查严谨细致,保证了学生的生活质量。同时,学生们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如增强活动趣味性,加强外教课课程管理,明确成绩认证环节,优化班级结构、班额设置及毕业班课程设置,调整实习时间安排以及增设语言角等。

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先后发言,向毕业生们送上临别赠言,寄予他们真挚美好的祝福,并回应了同学们给予的建议,表示学院会逐步落实大家为学院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努力达成质的飞跃。会议的最后,刘春玲表示,非常感谢同学诚挚又宝贵的建议,学院会积极采纳,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继续关注学院发展,提供更多意见和建议,祝福所有的同学鹏程万里,共创辉煌。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工作的重要环节,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院加强管理和教学实践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将为学院全面发展和在读本科生的培养等各项管理工作提供借鉴。


图 座谈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西语学院提供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薰衣草栽植户外实践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