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薰衣草栽植户外实践活动
2018年06月06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深入贯彻《哈尔滨师范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112349”工作模式实施方案》,加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2018年5月23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与学院薰衣草实践创新团队师生共开展了薰衣草栽植户外实践活动。学院薰衣草实践创新团队指导教师、2017级兼职班主任苑泽宁及2017级园林、生态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苑泽宁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栽种薰衣草,并将大家分为不同工作小组,由团队成员作为各组指导负责人,分工明确,有效的了提高工作效率。辅导员老师从实践意义、安全意识等方面做了叮嘱,并亲自率队参与活动。虽然天气较热,但也挡不住大家的劳动热情,大家细心呵护每一株薰衣草,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学生们的专业实践能力,为美丽校园的建设做出了贡献,让鲜花盛开的季节,驻足于这片紫色的花海,为哈尔滨师范大学建设成薰衣草校园献上生物学子应尽的职责。

 


图 薰衣草栽植户外实践活动现场


图 薰衣草栽植户外实践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提供

上一条:团委举办第243期行知青年讲坛
下一条:西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