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哈尔滨师范大学宣讲会
2018年07月05日   经济学院通讯员刘恩权

(刘恩权/文)7月1日晚,第九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哈尔滨师范大学宣讲会在科学会堂开幕,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辉、党委副书记翟力、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技术支持中心副总经理王常林、工商银行哈尔滨和兴支行副行长汪洋、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产品经理鞠秀花、工商银行哈尔滨分行产品经理姜虹旭、工商银行哈尔滨和兴支行对私一部经理邢天红出席宣讲会。

会上,获第八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黑龙江赛区一等奖以及工行省内offer的我校学生张修鑫、王薇、郭羽卓同学展示了获奖作品《工银打卡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本届大赛优秀选手颁奖。王常林从工商银行的运营理念、发展规划、创新设计向同学们作了简要介绍,说明了本届大赛的宗旨、选题、流程、报名方法以及往届赛况,并从实际应用、发展趋势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释了大赛的意义,分享了备战大赛的要领。同时鼓励同学们立足于现实,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方案,积极参加比赛。

据悉,“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8届,每一届都吸引全国千余所高校10万余名大学生参赛。大赛以“创意点亮青春,工行伴你成长”为主题,旨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银校携手创新金融产品,培养社会创新性人才。近年来经济学院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加大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在各项比赛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作品,畅通了以赛促学的途径,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我校教师受邀主持教育部普通高中新课标培训会并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神经语言学研究会成立大会并当选为理事会成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