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第251期行知青年讲坛
2018年09月17日   团委

(毕坤/文)9月13日晚,学校团委举办的哈师大第251期行知青年讲坛在双创园二楼创青汇举行,本期讲坛邀请的嘉宾是哈尔滨市南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兴路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黄耀滨 ,本期讲坛的主题为“食品安全进校园”。本次活动继续采用微信索票和现场索票两种索票方式,双创园二楼座无虚席。

讲坛开始,黄耀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走上了讲台。黄耀滨首先对食品安全现状进行了分析,并运用课件的形式进行展示。同时运用现实生活中的例子,生动地讲解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黄耀滨表示:我们在购买食品的时候,一定记得要索要发票。并在讲坛中为大家普及了关于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呼吁大家要学会运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讲坛最后,同学们积极提出各种关于食品安全的问题,黄耀滨耐心认真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本期讲座主要讲解在校园生活中同学们的食品安全问题,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在食品安全有关问题上得到帮助,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质量。

本期讲坛历时两小时,取得圆满成功。食品安全是校园安全中重要的一环,通过本次讲坛,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感悟思想,启迪人生,团委将坚持努力打造龙江大学讲坛第一品牌。


图 讲座现场

以上图片由团委提供

上一条:湖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一行来我校数学科学学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团委举办第七期创业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