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一行来我校数学科学学院考察调研
2018年09月19日   数学科学学院通讯员王敬国

(王敬国/文)9月14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蔡择林、教学副院长潘继斌、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方芳、党政办公室行政秘书郑晓一行4人到我校数学科学学院考察交流。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世龙等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学院副院长吕学琴、党委副书记和艳民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世龙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师范生培养的经验与做法,对学院如何通过”两早一晚”措施对本科生进行管理、如何通过抗联精神等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进行了介绍。李世龙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两院的合作、联系与交流。吕学琴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经验做法,针对试卷、毕业论文、支撑材料等具体准备工作、师范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蔡择林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湖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建校历史等情况,表示双方加强交流,进一步开创新局面;潘继斌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本科教学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后,湖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一行人员对数学科学学院试卷库、毕业论文和支撑材料存放处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本次考察活动使数学科学学院与兄弟院校加深了了解,增进了交流,促进了合作,展现了哈尔滨师范大学在教学管理、学生服务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和典型经验,树立了哈尔师范大学以生为本,规范管理,务实创新的良好形象。


图 座谈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数学科学学院提供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国家安全观教育讲座
下一条:团委举办第251期行知青年讲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