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团活
2018年10月16日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韩雷

(韩雷/文)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重要精神,引领学生团员正确认识团的十八大,学习团的十八大的重要内容,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25日至10月11日在理工一号楼各班级开展了“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团活。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团活。

此次团活,各个团支部积极响应,分班以演讲、随机提问及观看视频等各形式开展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活动,主动发言交流,更加深入理解团十八大精神,并表示将努力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的要义,将其运用到学习与生活中,发现学习上的不足,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这次活动不仅让学生深入了解了团十八大的精神内涵,更从从大局上出发更清晰的看到国家的现状,也让学生看到了共青团的建设发展。学生更加坚定了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信念。


图 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由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提供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二次“三点半”公益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名校校长讲坛”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