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一届中华传统廉洁诗词朗读大赛
2018年10月30日   教师教育学院

(宋鸽/文)为响应学校“廉洁教育活动”的相关工作,弘扬廉洁主旋律文化,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0月2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崇师楼B606教室举办了第一届中华传统廉洁诗词朗读大赛。校纪律监察处副处长刘宪辉、院党委副书记李志宇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每一位参赛选手结合朗读诗词内容精心准备背景音乐,有效烘托渲染气氛。通过声音的抑扬顿挫充分诠释了廉洁诗词的内涵和意境。每位参赛选手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润北同学荣获特等奖。

本次中华传统廉洁诗词朗读大赛圆满完成。通过对中华廉洁诗词的诵读,增强了学院学生知廉、守廉意识,加深了对廉洁重要性的理解,帮助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不忘廉洁,做到廉洁,坚持廉洁。


图 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由教师教育学院提供

上一条:我校团委举办“青年大学习,奋斗新时代”2018-2019学年团支书培训班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法学专业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