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
2018年11月09日   西语学院通讯员徐伟伟

(徐伟伟/文)为了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的业务能力,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11月7日10点,西语学院党委举行题为《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的专题业务培训会,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贵彬担任主讲,党委副书记刘春玲主持会议。

李贵彬结合上级文件要求和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实际需要,重点介绍了会议制度、党课制度、党日制度、组织生活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党员汇报制度、报告工作制度和谈心谈话制度,阐释了每项制度的重要意义、规定内涵、操作程序、内容形式和注意事项,对照《党校党支部工作纪实手册》内容逐项逐条做了认真的讲解,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了高度重视、遵章执行、坚持常态、确保实效的工作要求。会上,李贵彬和刘春玲还对党员练兵活动、党员“课程化”学习安排、特色支部创建、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等工作做了布置。

培训会增强了党支部书记对基本制度的了解,明确了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课党日等的要求和程序,对未来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有一定帮助。


图 会议现场

以上图片由西语学院提供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举办“悦动青春”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学院举办“心的世界新的你”主题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