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举办“悦动青春”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18年11月09日   研究生学院通讯员刘勇

(刘勇/文)为增强研究生锻炼身体意识,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增强集体观念,培养团结合作意识,展现我校研究生良好精神风貌。研究生学院于11月7日举办“悦动青春”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通过抽签的方式将参赛者们分为5个小组,比赛共设置五个项目,分别是“齐心协力,激情碰撞,爱要大声说出来,摸石过河,福不福撕名牌”。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激烈的竞技中突破自我、释放压力、增进友谊。

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展现了师大学子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使研究生在紧张的学习和科研之余,从体育文化活动中收获健康与快乐,汲取前行的正能量。同时,趣味运动会也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西语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