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廉政文化主题海报设计作品展
2018年11月23日   美术学院通讯员崇明宇

(崇明宇/文)11月21日,美术学院党委主办、教职工第一支部(装潢艺术设计系)承办廉政文化主题海报设计作品展在我校江南校区艺术大厦A区大厅展出。

本次活动是我校“廉洁教育活动项目”的示范项目,旨在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熏陶引导作用,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廉洁自律的良好风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陶冶师生情操,全面推动校园文化暨廉政文化建设。廉政文化海报设计展览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廉尚洁、奋发有为”。

本次展览共征集美术学院师生作品近百幅,精选、展出48幅作品。展出作品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师生在创作实践中验证自己的学习效果,作品力求做到主题突出,感染力强,能够使参观者通过每幅作品认识到“廉政”二字的重要性,认识到要从加强修养入手,在思想上勤自警,始终保持心态平和,头脑清醒;在工作上常自律,始终保持廉洁;在生活上多自重,始终保持慎独慎微;在作风上重自励,始终保持求真务实,不断提高廉政自律的能力。为了办好本次展览,美术学院党委、教职工第一支部认真组织、全面发动,海报设计制作者精心设计、积极参与,设计制作展出了寓意深刻、雅俗共赏,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以期达到遵法崇廉明德,廉洁从教的创作实践目的和示范效果。

展览现场,许多师生驻足观看,大家看后都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上了一堂生动的课,收获颇多。这些作品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体现了我校师生对廉政文化的认识和理解。


图 廉政文化主题海报设计作品展

以上图片由美术学院提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731部队遗址纪念馆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加强师德建设”专题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