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党员宣誓暨诚信挂牌考试仪式
2018年12月23日 陈凤  管理学院通讯员陈凤

(陈凤/文)为全面贯彻落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112349”工作模式,切实发挥“两学一做”精神,管理学院于12月19日在社科楼301室举办了党员宣誓暨诚信挂牌考试仪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可心,党委副书记乔永刚,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仪式。

国歌声起,仪式开始。在辅导员老师领誓下,各新老党员郑重宣誓,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随后,老党员代表泽表示欢迎新党员入驻,并阐明了党组织关系接转的流程和重要性。新党员代表张慧中也表达了自己对党员诚信挂牌考试的坚决拥护,并代表所有新党员郑重承诺,他们将会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广大同学中切实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在《国际歌》的旋律声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为每位学生党员授予了诚信考试名牌,并由党员代表贾浩然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

图 活动现场

活动最后,刘可心对35个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同时对学生党员寄予殷切希望。他还鼓励新党员把入党作为人生中、学习上的新起点,戒骄戒躁,奋发向上,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诚信不仅是利己的行为,还是利他的行为,更是利于集体的行为。诚信考试可以正学风、正院风、促校风,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增强党员使命感与责任感,进而培养出高质量的复合型人才,使他们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他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和民族的伟大事业做出贡献。

以上图片由管理学院提供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学校廉政教育活动示范项目《一代名臣范仲淹》”成功演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