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院与文学院举办“中西戏剧交流暨西语学院第二课堂汇报演出”活动
2018年12月24日   西语学院通讯员徐伟伟

(王艺诺/文)为了加强西语学院与文学院沟通交流,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西语学院与文学院于12月19日晚在科学会堂联合举办了“中西戏剧交流暨西语学院第二课堂汇报演出”活动。西语学院党委书记李贵彬、党委副书记刘春玲、院长程爽、副院长张春玲出席现场观看。

西语学院共出演了三部英文戏剧,分别是由17级英语教育专业1-6班带来的《李尔王》、17级英语教育专业7-8班带来的《榆树下的欲望》以及由西语学院戏剧社带来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文学院分别由17级汉语言文学5-8班带来了《采薇》、《晋公子重耳之亡(节选》、《晋灵公不君》、《秦晋崤之战》。演员们刻画出许多个性鲜明的人物,高度还原历史背景,让台下的观众们仿佛身临其境。

在汇演的最后,程爽表示这场汇演并不是比赛,是课堂的延伸学习,要在学习语言的同时去关注语言和其背后的文化。 此次活动有利于西语学院与文学院的良好交流,激励老师与学生在教学中积极开展实践活动,推动了第二课堂的发展,使教学实践有了更深刻的意义。


图 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由西语学院提供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启动“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