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
2019年04月19日   图书馆通讯员徐海荣

(李晓辉/文)为了更好地支持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推动我校科研进步,活跃研究氛围,为师生搭建更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图书馆于4月17日晚,在信息共享空间举办了以“关注学术动态,悦享数字资源”为主题的学术沙龙。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法学院的3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沙龙。

活动中,图书馆的学科馆员和数据库培训人员介绍了知网和寻知外文数据库的使用,并就读者提出的在利用馆藏数字资源方面遇到的各类问题,分别做了详细解答。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畅所欲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学生的欢迎。

后续图书馆还将为我校师生创造更多的学术交流机会,把学术沙龙活动打造成图书馆的另一个品牌活动,有针对性地设计多样化的科研服务内容,彰显图书馆在催生知识创新、促进学术交流中的作用,为哈尔滨师范大学的一流学科建设,为我校师生的科研创新活动倾力服务。


图 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由图书馆提供

上一条:东北农业大学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智慧教学”培训与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