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到我校调研
2019年04月19日   离退休工作处

4月17日上午,东北农业大学关工委、老科协组织部分离退休校领导、老干部来我校调研、参观、学习。校长孙立军迎接并陪同参观校园。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全面负责此次调研接待工作。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产业处、团委等部门配合开展了相关服务工作。


图 校长孙立军陪同东北农业大学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观校园

孙立军首先对东北农业大学关工委、老科协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中长期发展规划及下一步奋斗目标,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重点领域的改革举措以及取得的主要成就。


图 东北农业大学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观我校文博馆

参观校园后,东北农业大学老干部们来到我校文博馆和动植物博物馆,认真听取了大学生志愿者的讲解。老干部们对我校文物及展品的保护、管理、宣传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参观、调研,东北农业大学老干部们亲身感受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对我校校园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工作人员的精神风貌以及业务素质赞不绝口。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我校与东北农业大学离退休老同志间的联系和交流,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离退休人员工作拓宽了视野,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三笔字大赛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