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行第三届旅游导游大赛
2019年06月14日   历史文化学院通讯员方智

(陈岩/文)为了不断激励学生提高学习导游业务知识的热情,提高技能水平,强化技能训练,努力提高学生自身综合素质,注重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培养适应现代旅游发展需要的中高级专业人才。历史文化学院于6月12日下午在人文楼516室举办旅游管理系第三届旅游导游大赛决赛。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孙树勇、党委副书记李斌,历史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系主任牟维珍老师、张欣老师、刘畅老师、吴玲老师、王凤英老师、殷启翠老师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导游大赛决赛分为外语组和普通话组。外语组比赛选手们通过令人惊艳的外语口语表达,给评委们强烈的震撼。日语、俄语和英语,让各国旅游异彩在哈师大人文楼绽放。普通话组的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让观众们像在全国各地旅游一般,使观众们跟众多选手一起将祖国的大好河山尽收眼底。同时选手们也有很多过人的才艺,唱歌、跳舞、朗诵、快板、贯口等等,使哈师大历史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青年的神韵在这里激情飞扬。

外语组和普通话组的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9人,优秀奖6人。赛后,牟维珍在总结中指出了各位选手在比赛中的问题,也对所有选手给予了肯定与赞赏,同时希望选手们吸取经验,改正不足,再接再厉。

本次导游大赛加强了旅游管理系学生们对专业知识的深入了解,锻炼了其口才及表达能力,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打造学院特色活动,展现学院专业素质风采。学院将在今后的教学育人工作中更加注重对应用型专业学生行业知识和职业素养的培养,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实现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图 颁奖现场

以上图片由历史文化学院提供

  

上一条:图书馆在江南分馆增设特藏图书阅览区
下一条:西语学院举办《简历特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