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江南分馆增设特藏图书阅览区
2019年06月14日   图书馆通讯员徐海荣

(侯芳/文)为满足江南校区读者对艺术类图书的阅读需求,更好地服务于我校艺术学科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图书馆在原有格局基础上进行重新布局,经过较大规模的文献资源调配、信息资源整合和基础设施改造,在江南分馆三楼社会科学阅览室内增设特藏图书阅览区。

特藏图书阅览区内设有阅览桌椅,读者可在阅览区内阅览图书。特藏图书多为精品画册和精装全集,学科门类包括美术、摄影、建筑、音乐、舞蹈、戏剧、电影、电视等,内容涉及艺术理论、艺术史和艺术评论等。

同时,为了给读者营造更为温馨舒适的阅览环境,图书馆在阅览区布置了观赏鱼和花木绿植等装饰物,置身其间,读者如临“抚琴吹笛,吟诗诵文,花艳木鲜,水清鱼美”之境,在激发读者阅读兴趣的同时,也可以舒缓读者的阅读疲劳,使读者尽情享受“琴音袅袅,书韵飘香”的艺术氛围。


图 特藏图书阅览区

以上图片由图书馆提供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百余年沧桑吟诵中华巨变,七十年余华诞谱写盛世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行第三届旅游导游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