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电子精英协会”换届大会暨“双创作品评选会”颁奖典礼
2019年07月17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讯员姜雪娥

(孔德静/文)7月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科学会堂一楼会议室举行“电子精英协会”换届大会暨“双创作品评选会”颁奖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刘旭繁、院长高红、副院长孙文军、副院长付淑芳、院党委副书记姜雪娥、光电信息工程系主任张伟光、物理系主任冯立峰、院团委书记李明、学工办主任史国良、“电子精英协会”指导教师和学生及竞赛团队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首先通过视频展示了“电子精英协会”在技能培训、志愿服务、科技竞赛及双创主题等方面工作的开展及取得的优秀成果。现任协会会长朱经晨从协会平台建设、低年级开创性的预培养工作及双创和科技活动开展等三方面进行协会2018-2019年度工作汇报,并介绍2019年5月以来协会成员在“挑战杯”、“互联网+”等的佳绩。协会副秘书长李明为会长朱经晨、副会长孙家鹏颁发任职荣誉证书,并宣读2019-2020年度新任协会组织机构及成员名单。协会秘书长张伟光为新任协会会长、副会长颁发任命书并发言。他代表协会对学院的支持、指导老师及协会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协会将发扬双创精神,为学生打造激发创造实力和展示专业能力的表现平台。

“双创作品评选会”颁奖典礼上,高红介绍赛事开展情况,并公布获奖名单。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和奖品。本次赛事引用省赛模式,采取网上匿名评审方式。评委兼任指导教师工作,针对每一个参赛作品提出改进意见,进而推选优秀作品参加省级赛事。刘旭繁在讲话中对协会工作和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电子精英协会”全体师生要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向着国家要求和更高的期待前进。他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包括其规范管理和运作、其建设和发展的支持和投入、学生成绩的认定和评价三方面;进一步加强协会人员的配备及物质条件的支持力度;进一步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有效模式;进一步加大“双创”竞赛的组织和支持力度。最后,与会嘉宾、获奖团队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将继续贯彻校党委关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精神,始终以培养高素质、专业型教育人才为目标,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电子精英协会”为依托,丰富学生第二课堂,积极开展双创活动,为学生创造更多展现自我、提升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的优质平台。“电子精英协会”秉持传承,积极探索和实践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为学院学生健康成长、毕业生优质精准就业、“双师型”教师发展助力。


图 颁奖仪式现场

以上图片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提供

上一条:西语学院举行党课进支部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暑假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