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院举行党课进支部活动
2019年07月17日   西语学院通讯员徐伟伟

为了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让学生党员了解党规制度,7月5日,西语学院党委在西语楼527室举行题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的党课进支部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贵彬主讲,学院本科、硕士学生党员参加。

李贵彬从《条例》制定的背景出发,说明了《条例》制定是党的组织建设的使命要求、是传承治党宝贵经验的必然选择、是保持事业领导核心的关键举措等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条目内容,对党员提出了加强学习,认真落实,严于律己,承担使命等要求。

党课让学生党员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内容和要求,有利于推进支部组织生活制度执行和建设发展。


图 党课进支部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由西语学院提供

上一条:西语学院院长参加全国师范院校外国语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并发言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电子精英协会”换届大会暨“双创作品评选会”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