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23日   音乐学院通讯员左游

(左游/文)9月12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双创园二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总会计师张志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宏宇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冯丽伟作音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讲话,全面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阐明了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冯丽伟指出,全院党员同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背景和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二要把握路径方法,确保主题教育的突出实效;持之以恒、完成学习研讨,脚踏实地、做好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积极检视问题;三要夯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坚持领导带头、发挥表率作用,注重讲求实效、发扬良好作风。

张志宏代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对学院的本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指导。张志宏指出,音乐学院党委对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具体,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比较强,体现了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他代表学校第六指导组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张志宏最后代表第六指导组全体成员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握总要求,紧扣具体目标,认真履行指导组职责,积极发挥作用,促进各项任务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应有成效。

王宏宇最后强调,全院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使全体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地把这项主题教育工作抓好抓实。


图 会议现场

以上图片由音乐学院提供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一届“超星杯”移动教学大赛参赛教师培训会
下一条:西语学院召开闭环信息系统培训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