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一届“超星杯”移动教学大赛参赛教师培训会
2019年09月25日   教务处

(张妍/文)为进一步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教师探索移动教学信息技术融入教育教学新方法,不断提升我校教师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应用能力,提升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于9月19日至9月25日期间,分别在松北校区智慧教室和江南校区智慧教室举行第一届“超星杯”移动教学大赛培训会,相关学院参赛教师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超星集团移动教学评审专家王亚楠老师围绕教学平台在线教学课程搭建、“学习通”移动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培训。通过利用超星“学习通”平台与现场教师就移动教学展开互动,对移动教学大赛数据指标评价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会场气氛热烈,教师们在互动中熟悉并掌握使用网络学习平台进行教学的基本流程。

此次培训会帮助教师们理清了参赛思路、熟悉了操作流程,使我校教师真实感受到运用移动技术手段辅助教学的便利与快捷,激发了教师运用网络技术开展现代教学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我校打造“金课”建设、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图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行“青春告白祖国”哈师大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审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