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组织开展“志愿我先行、敬老送温情”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研究生学院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和谐友善正能量,彰显我校研究生青春向上的风采。11月21日上午,研究生学院组织40余名研究生志愿者到哈尔滨市松北区百姓康年养老公寓开展了“志愿我先行、敬老送温情”志愿服务活动,为居住在这里的百余名老人带来冬日暖心的祝福。

研究生志愿者们为老人带去了水果等慰问品,并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给敬老院带来了欢声与笑语。志愿者们主动走到老人身边,陪老人谈国事、唠家常,向老人们讲述建国70周年之际社会的变化与进步,陪伴老人打台球、乒乓球,给老人剥水果,与老人共同追忆他们艰苦奋斗、砥砺奋进的时代,并为他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

本次活动发扬了我校研究生的志愿服务精神,使尊重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加深入广大研究生青年心中。研究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这类社会志愿服务,为弘扬正能量,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 活动现场

  

上一条: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展现青春风采,构建和谐支部”活力团支部评比大赛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音微课堂”第34期“寻找美好的声音”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