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机关各部门科级干部赴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2019年11月28日   党委组织部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突出理想信念、政治素养教育,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2019年11月27日下午,纪检监察处和党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各部门科级干部分三批到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图 参观学习活动现场

省廉政教育基地总布展面积2000平方米,分上下3层,共有“反腐之路”、“警示教育”和“示范教育”三个展厅。大家首先走进了“反腐之路”展厅,认真聆听了解说员对“以古鉴今话反腐”“他山之石可为鉴” “反腐倡廉特色路”等的讲解。在“警示教育”展厅内,大家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和我省查处的典型腐败案例,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和坚定决心,让大家深受触动、深受警醒。在“示范教育”展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廉洁故事,倾听新时代甘于奉献的领导干部的清廉事迹。

图 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现场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严守党纪国法底线,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秉公用权的规矩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清正廉洁的干净人,做一个忠诚于党、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好干部。

参观最后,大家站在党旗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第二届“精练从业技能,争当点钞达人”点钞技能大赛
下一条:西语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