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第二届“精练从业技能,争当点钞达人”点钞技能大赛
2019年12月02日   经济学院通讯员刘恩权

(刘恩权/文)为提高学生专业技能,促进高素质、高层次、具有创新能力和多元知识结构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经济学院于11月27日下午在崇师楼A区大厅举办了经济学院第二届点钞技能大赛。学院党委书记王辉、院长马书琴、教务处副处长马静岩出席本次比赛,学院7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学院党委副书记翟力宣读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阶段依据综合用时确定晋级决赛选手;决赛阶段按照选手点钞正确率高低确定最终排名。选手们技术娴熟,争分夺秒,将单指、多指等点钞技巧呈现给现场评委和观众,为比赛增添了不少亮点。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秩序张弛有度。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级汪文华、李静怡获一等奖;2019级牛造英、杨硕,2017级许茜茜获二等奖;2018级李琳娜、邹书芮,2019级嵇圣珈、侯淑琳、屈敬华获三等奖;2019级盛雅、杨新怡、黄经洁、黄馨莹,2018级会计一班马文晶、吴杨、赵瑞芳、朱家锐、褚畇汐,2017级李思琦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学院学生实践操作水平和职场竞争力、促进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增进学生间良好的竞学互动氛围。学院将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持续开展专业技能大赛,延伸课堂教学,启迪学生思路,精练从业技能,为学院学生实训实践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平台。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十佳歌手”总决赛
下一条:学校组织机关各部门科级干部赴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