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行“地承师大人文,理蕴地理精英”十佳大学生比赛
2019年12月05日   地理科学学院

12月2日,为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开拓创新的热情,深入挖掘大学生先进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地理科学学院于理工三号楼220室举行“地承师大人文,理蕴地理精英”十佳大学生比赛。

参赛选手根据自身特长通过答辩的方式参加评选。选手们从学习、科研、社会工作等方面进行自我展示,饱含激情的演讲充分展现地理科学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此次答辩由地理科学学院辅导员老师组成的评委团现场为每名选手打分,即时公布成绩。经过激烈角逐,宋帅峰、李梦圆、周月等十名同学取得学院十佳大学生的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弘扬了学院“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院风,发挥了大学生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在校园里营造了良好学术氛围。在未来的道路上,地理科学学院的学子会以十佳为榜样,弘扬十佳精神,积极向上,锐意进取。

图 活动现场

上一条:团委举办第276期行知青年讲坛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珠江·恺撒堡”全国五项技能成果展示汇报会暨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