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奔跑青春、点亮梦想”秋季夜跑活动
2020年10月22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讯员姜雪娥

(董春柏/文)为倡导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迈开步伐,强身健体,展现青春活力,10月18日起,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奔跑青春、点亮梦想”秋季夜跑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健康奔跑,扮靓夜空。

活动开始前,学院为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保暖。每晚20:40,参加活动的同学准时站队集合,在学院青协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做热身运动,放松拉伸、舒展身体。哈尔滨的十月,秋风微起,同学们分别从崇师楼及理工二号楼出发,途径行知楼后,最终抵达二食堂前,温度和距离没有阻挡同学们的热情,星空下,秋风中,在哈师大灯火阑珊的夜色里,大家迈开步伐,慢跑、赏景、畅聊。途中,学生干部们站在路旁提供照明,用一束束灯光照亮同学们脚下的路。没有竞技,没有压力,同学们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夜晚的校园见证着同学们奔跑的身影,他们的步伐坚定有力,跑出了自信,释放出青春的活力,把欢声笑语洒满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舒解身心、锻炼身体的平台,鼓励同学们进行快乐、健康、科学的体育锻炼。夜跑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推动了大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的协调发展。

 

图 活动现场

图 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提供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专业情志教育系列讲座暨“音微课堂”第37期讲座“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大荒魂》——精神之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