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首届《武术·新三字经》教学竞赛
2020年11月02日   体育科学学院

10月26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在武术馆举办了首届《武术·新三字经》DIY大赛,教务处副处长马静岩、学院副院长孙长良、民传专业负责人李文胜、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5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大赛邀请了武术一级裁判文学院刘斌老师做评委组长,比赛在热烈而有序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本次大赛是为了贯彻学校教学工作要求,以“加强学科竞赛,提高学生专业能力”为宗旨,大赛的口号是“弘扬武术精神,传承中华文明”,比赛项目为武术套路、武术散打与跆拳道。

本次比赛,在学校教务处大力支持下举办,在校内外反响极佳,中国新闻网对比赛进行了报道。学院专业教学经过七年的不断创新改革和积累,现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已初步形成了以武术项目为载体、以《新三字经》为特色、融入课程思政内涵的全新教学模式,对传播传统武术文化、弘扬民族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地理科学学院举办“运动有我,疫路同行”特色早操活动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在哈尔滨市高等学校图书馆第六届羽毛球比赛中荣获季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