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举办“最美毕业季,带上简历去求职”主题讲座
2020年11月14日   地理科学学院通讯员郭昊昕

(郭昊昕/文)为提升学生求职技能,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积极应对就业季与考研季,地理科学学院特邀请黑龙江大学李永升老师于11月11日在理工三号楼122室开展“最美毕业季,带上简历去求职”主题讲座,学院2017级、2018级学生参加。

李永升老师围绕四个方面展开具体讲解,一是直面当前形势;二是做好科学规划,把握就业政策;三是畅通就业渠道,理性就业选择;四是科学研判布局,形成多方合力,形成保障体系。李永升老师介绍了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传授了实用的面试技巧,讲述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基本流程和角色扮演,他略带幽默的讲述和对就业问题深入的剖析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图 讲座现场

通过本次讲座,2017级、2018级同学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提高了自身求职能力,同时为促进地理科学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造良好就业前景奠定坚实基础。希望同学们勇于挑战、战胜自己,自信、从容地走向求职之路,为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专业情志教育系列讲座暨“音微课堂”第40期讲座“聊聊音乐那些事儿”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辅导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