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学生党员挂牌考试授牌仪式”
2020年12月21日  

为提高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12月9日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学生党员挂牌考试授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君、党委副书记任伟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仪式由任伟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新党员代表发言后,全体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新党员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各党支部书记为学生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图 学生党员宣誓

张立君在讲话中强调:党员宣誓是党章规定的程序,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预备党员庄严地表达自己的信仰,体现了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决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中对党员的要求。

在学生党员挂牌考试授牌仪式中,学院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为学生党员授牌,全体学生党员在诚信考试条幅上签字。学生党员挂牌参加考试,是学院党委“学生党员形象工程”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推进学院考风、学风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 活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是对学生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励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七期“物电精英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