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21日  

(李信洁/文)为激发学生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1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理工二号楼211室举办“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李林、党委副书记姜雪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誓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开始。在领誓人苗雨佳同学的带领下,新党员庄严宣誓,到场的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郑宏宝同学代表到场的新党员进行发言,他表示将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践行入党誓言,以实际行动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党员风采。作为老党员代表的杨宇航同学表示,他将时刻牢记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学生党员挂牌考试授牌仪式中,李林、姜雪娥为学生党员代表程雨萱、李伯尧同学授予诚信考试党员标识牌。杨东妮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党员郑重承诺: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端正诚信考试态度,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活动最后,李林讲话指出,现在正处于期末复习考试阶段,全体学生党员务必牢记入党誓言和党员责任,为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学风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对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诚信考试氛围,推动学院良好的考风、学风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学生党员挂牌考试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