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年04月16日   经济学院通讯员康振超

(康振超/文)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安排,4月14日,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崇师楼A202室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徐振岐主持读书班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读书班学习。

徐振岐首先对《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就学习的主题、学习时间安排、学习的重点书目和学习内容、学习的方式方法、学习的效果和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读书班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相关章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参加集中学习研讨活动,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认真准备发言材料,深入开展研讨交流,通过学习交流重温党的百年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图 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徐振岐强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要将学好党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了解党的百年风雨历程,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

上一条:九三学社哈师大委员会举办第二期“九三讲坛”专题讲座
下一条: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忆伟大历程、看辉煌贡献”影视大观摩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