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七届湖畔音乐节
2021年05月14日   团委通讯员刘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健康发展,展现青春风采,5月7日、8日,由校团委在梦溪宾馆前广场举办了第七届湖畔音乐节。音乐节邀请校内众多歌手及青芒、ICU、四点、霓虹汽水等校园乐队为观众们献上经典节目,吸引三万余人次师生现场观看,近四万人次在哈师大共青团官方抖音直播间同步观看,氛围异常火爆。

7日,首先由IS Crew校园舞团为观众们带来活力四射的《Love to Hate Me》,激发全场热情。随后张立超、刘鑫淼等人先后登场为大家带来了《风吹麦浪》、《Forever Young》等歌曲,台下观众不由自主地挥舞着荧光棒,气氛热烈。由吴冠辰、苏展等人为大家带来《Believer》、《Victory》节奏分明、动感十足的乐器演奏,《吹又生》、《爱的恰恰》、《别叫我达芬奇》等rap的带动,使观众们热情高涨。校园十佳歌手关文成、李四予带来的《那些你很冒险的梦》令大家沉醉。空灵悦耳的《大鱼》、引发全场大合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让音乐节第一场进入高潮。

图 活动现场

图 活动现场

8日,音乐节第二场开场IS Crew再次献舞《启程》,台下观众激情呐喊。其后由于漫带来一首饱含情感的《沦陷》使大家“沦陷”其中。接着由张艺凡、王孝天、辛峣演唱《等你下课》、《贝加尔湖畔》等曲目,娓娓道来似水柔情般抚慰人心。随后,霓虹汽水乐队带来甜美的《Love Story》、《再见》、《稻香》;青芒乐队激情演唱《一万次悲伤》、《海阔天空》;ICU乐队压轴登场献上《嘿姑娘》、《都选C》、《不再犹豫》、《作曲家》,极具特色的萨克斯音色优美、旋律浪漫,使大家如痴如醉。最后,四点乐队献上令人陶醉的《Mojito》、《再见杰克》等曲目,将气氛推向高潮,台下观众不由自主地随节奏跳跃。

湖畔音乐节作为校园文化活动中极具特色的品牌活动,已举办七届,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不断强化文化育人特色,助力国内一流师范大学建设。

以上图片由团委提供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专业情志教育系列讲座暨“音微课堂”第51期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忆伟大历程,看辉煌贡献”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