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管弦系红色旋律室内乐专场音乐会圆满结束
2021年07月02日   音乐学院通讯员左游

(何艺/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7日,由音乐学院主办、管弦系教师党支部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管弦系红色旋律室内乐专场音乐会”在哈尔滨工人文化宫音乐厅上演。

音乐会上,管弦系教师党员们共演绎了《我爱你,中国》、《快乐的萨利哈》、《我爱你塞北的雪》、《北大荒人的歌》、《太阳岛上》、《红星闪闪》、《江山》、《我和我的祖国》、《疆域风情》、《快乐的女战士》、《瑶族舞曲》、《阿里山的姑娘》、《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曲曲经典红色音乐作品,讲述百年党史故事,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演职人员技艺精湛,作品旋律优美,给予了观众美的享受,更充分表达了音乐人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

继4月25日举办《春天的绽放》室内乐专场音乐会后,这是管弦系红色旋律传承与创新特色党支部举办的又一次“乐学党史·支部力行”特色党支部实践活动。管弦系教师党支部结合专业特色,演奏经典、礼赞时代,把红色基因与艺术作品相融合,由校园走向社会、由课堂走向舞台,让红色旋律得以传承与创新。本次管弦系特色党支部实践活动是音乐学院党委党建工作中的一部分。学院党委将继续带领全院师生党员,把“红色旋律”的探索与演绎推向崭新的高度。

图 音乐会现场

图 音乐会现场

图 音乐会现场

上一条:“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钢琴作品音乐会(哈尔滨站)圆满落幕
下一条:西语学院与哈尔滨音乐博物馆共建志愿服务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