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21年12月16日   研究生学院

按照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研究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2021年12月8日,研究生学院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贵彬主持会议。

会前,研究生学院党委给党员布置了自学任务,开展了座谈会、主题党日等形式丰富的学习。会上,学院班子及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节选,学院党委书记李贵彬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郭长虹做了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学习发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海龙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学习发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心刚做了题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学科建设工作》的学习发言,李贵彬做了题为《立足岗位,做好践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发言,参会党员也结合工作岗位进行了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李贵彬代表研究生学院党委提出提高认识,领会内涵实质、带头学习,发挥示范作用、多措并举,做好宣传宣讲、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的要求。

本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交流了学习心得,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解深度,全院党员干部决心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积极昂扬的状态迎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举行疫情防控下心理减压辅导讲座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召开线上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