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在2022年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英语词汇大赛英语专业组省赛中荣获佳绩
2022年06月01日   西语学院

近日,由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英语专业组黑龙江省赛结束,经过角逐,我校西语学院学生张硕获特等奖,朱晓蕤获一等奖,葛伊彤获二等奖,矫宇娜、段晓雯、申家宁、苏佳佳获省三等奖的优秀成绩,其中张硕、朱晓蕤两位同学晋级国赛。

“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英语词汇大赛于2021年正式启动,英语专业重点考察学生的专四、专八和思政词汇能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齐齐哈尔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130多名选手参加省赛。西语学院秉承“以练促学”“以赛促练”参赛理念,经过校赛选拔,英语专业组八名学生晋级省赛并取得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九三学社哈师大委员会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西语学院举办“阳光奖教金·奖学金”发放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