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哈师大委员会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2022年06月01日   党委统战部

(周宏璐/文)5月30日,九三学社哈师大委员会在线上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委员会主委周嘉及全体社员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副主委周宏璐主持。

图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周嘉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活动目的是引领广大社员重温党的百年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了解祖国日新月异的伟大变革,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团结引领广大社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图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试题内容围绕应知应会的党史知识,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形式,激励广大社员学党史、悟思想。赛前,社员们做了充分准备,比赛中大家答题踊跃,展现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针对部分题目,社员们展开激烈讨论,赛场气氛既严肃紧张、又生动活泼。

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社员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升了社员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展现了社员们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精神风貌。社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学校举办师大宝贝庆“六一”智慧研学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校学生在2022年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英语词汇大赛英语专业组省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