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论证会
2022年12月10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付淑芳/文)11月29日、12月7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线上相继举办两场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选题论证会。学院特邀北京大学肖立新教授、北京理工大学曹茂盛教授、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张新波教授、黑龙江大学王蕾教授,对拟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选题进行一一论证把关。论证会由院长李林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项目申请人围绕项目选题、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点、可行性分析以及上一年度基金评审意见等方面进行阐述。受邀专家对申请教师如何保证申请书选题的创新性、关键科学问题凝练的精准性、研究内容的合理性及技术路线的逻辑性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指导,并为已完成的申请书初稿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

学院青年教师与专家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进一步梳理了申请书的逻辑思路,明晰了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提高了申请书质量。

院长李林教授对各位专家的细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就选题论证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学院青年教师认真吸纳专家们的宝贵建议,对申请书进行认真修改,精打细磨,切实提高申请书质量,争取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成功立项。

论证会为我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下一步,学院还将通过开展国自然专题讲座、申报经验交流、申请书外审等措施,继续做好2023年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上一条: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