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3年01月02日   地理科学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工作情况,学院党委于2022年12月28日采用腾讯会议线上考评的方式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立辉,院长张冬有,党委副书记陈莹莹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郭昊昕主持。

大会第一项,十三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随后学院领导逐一进行述职点评。学院的十三位党支部书记结合PPT演示文稿围绕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党支部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措施四方面对上一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线上述职和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点评了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并对支部现存问题以及今后发展方向给予建议。

大会第二项,由党委书记张立辉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张立辉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高度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的工作成果和述职质量,对大家在2022年度付出的努力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各支部要秉承着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态度积极开展工作。张立辉书记提出以下两点建议:第一,今后的党建学习在完成基本任务之上更要有主有次,即在普遍学习的基础上要有重点掌握,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大精神,明确目标方向,切实负起责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第二,理论学习要尽可能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理论学习是党建工作的重要一环,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寻找科研的点子促进学院党建和科研工作紧密结合是我院未来党建工作的重要发力点。张立辉书记强调抓党建促科研,通过抓科研促进振兴,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任务的融合不仅对整体工作起到促进作用,更是将党建工作落实到龙江经济振兴上的现实需要。

本次大会为党支部书记们提供了互相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为我院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奋楫扬帆行致远,勇立潮头谱新篇。各党支部戮力同心、砥砺奋进,努力谱写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成功召开学科建设会议
下一条:喜报|地理科学学院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