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首届“行远杯”全国地理实践技能越野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03月22日   地理科学学院

(林琳/文)2023年3月18日,首届“行远杯”全国地理实践技能越野赛结果揭晓,我校2021级地理科学专业徐湘东在地理科学学院林琳指导下,入围决赛并取得全国二等奖。

由中国地理学会、江苏高校地理学学科联盟、南京师范大学主办,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地理教育研究中心、江苏省地理学会、江苏省教育学会地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首届“行远杯”全国地理实践技能越野赛,自开赛以来吸引了包括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多所院校地理师范生及各地中学地理教师参赛。大赛共收到578件初赛作品,经过审评遴选155位参赛者入围决赛。其中,高校在读学生组105人。决赛以“定向越野+答题任务”形式进行,决赛现场,精彩纷呈。

本次大赛有助于我院地理师范生提升地理实践活动的设计、开发、组织和实施能力。学生通过参与全国大赛开拓了视野,提升自身竞争力,在全国高校中展现了我校及地理科学学院的教学实力,为学校赢得荣誉。

上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