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工作落实年|地理科学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乡村振兴理论宣讲团”开班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
2023年03月23日   地理科学学院

(宋歌/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地理科学学院地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乡村振兴理论宣讲团”开班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活动于3月22日点在理工三号楼215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立辉、党委副书记陈莹莹、宣讲团成员和地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地理科学学院地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歌主持本次活动。

宋歌表示,成立宣讲团是为了加快龙江建设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龙江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意图学习好、领会好,把工作部署好、贯彻好、执行好。同时向大家宣布宣讲团成员名单。

随后,张立辉在致辞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全党全国的重要任务。并强调作为当代青年,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的理解二十大精神内涵,作为地理学子更是要重视城乡发展,要通过党建引领、支部带动、师生共建,将所学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由教师赵玉静开展本次宣讲第一讲,她通过《村镇规划》课程,以村镇规划实际案例为导向,介绍如何通过科学的分析方法客观地构建村镇规划模型来振兴村镇经济、帮助村镇脱贫致富。

此次活动使党员们深受启发,切实感受到地理学科的理论性与实践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在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在后续学业中继续砥砺前行,为龙江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条:美术学院“我为英雄绘彩虹”服务队赴哈尔滨烈士陵园烈士
下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校团委联合产业处召开“产业处饮食服务中心与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