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留学生趣味运动会
2019年11月04日   国际教育学院

10月30日下午,我校首届留学生趣味运动会在江南校区运动场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喜田出席开幕式并鸣枪开赛。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金江熙主持开幕式。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晓涛代表学院向趣味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趣味运动会以“文化教育交流”为主题,是我校留学生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中外学生交流互通搭建的重要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在节日般融洽欢快的气氛中分享世界各地文化,在愉快的运动交流中收获乐趣、收获友谊,收获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留学生各班级为单位参赛,共有参赛队伍22个;设有4*10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两人三足跑、踢毽子、拔河、跳大绳、跳小绳、背对背夹球跑、定点定时投篮等8个项目;设置团体奖项和个人奖项114个;参赛选手达578人次,志愿者46人,专业裁判5人。

本届趣味运动会促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中外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


图 留学生趣味运动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国际教育学院提供

上一条:2019韩国中国学研究与汉语教学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在韩中国教授学会第二十届全体会议在大真大学召开
下一条:我校孔子学院巡讲团在俄罗斯开展巡讲活动
关闭窗口